WordPress 2.9 beta1 发布

WordPress 2.8.6安全更新刚刚几天,今天,11月16日,WordPress官方发布了WordPress 2.9的第一个测试版本:WordPress 2.9 beta 1。

beta版本都不太稳定,不喜欢折腾的朋友可以暂时不用升级,等正式版出来了再说;喜欢折腾的朋友,可以试试Wopus下面几篇文章中提到的新功能,特别是WordPress 2.9提供的数据库修复、优化功能。现在WordPress官方还为在后台提示更新(目前的提示更新版本依然是:WordPress 2.8.6),所以需要测试的朋友,可以在文章最底下下载WordPress 2.9 beta 1,解压,上传覆盖。

两个老生常谈的问题:升级前请备份数据库;测试请尽量用官方英文版,请不要使用中文版。

WordPress 2.9对空间欢迎的要求:

数据库版本: MySQL 4.1.2 or 更高 (老版本只需要 4.0),之前Wopus也有过一篇文章:WordPress 2.9对空间环境要求更高

WordPress 2.9新增功能:

除了一下Wopus列出来的,还有很多功能,但基本上我们都体会不到,也就没有再一一列举。除此之外,WordPress 2.9对主题和插件的函数也有改动。详细请查看这里

比较引人瞩目的是,WordPress官方目前提供了两种下载格式,一种是IIS的,也就是Win系统服务器。现在加上伪静态的模块,Win系统服务器也可以完美的支持WordPress了。

WordPress 2.9 beta 1下载:

类似文章

15条评论

        1. 更MATT把GPL的事情搞定了再说。周六,看了WordCamp菲尼克斯的视频直播,Matt和官方貌似有对WordPress优化的可能。

已关闭评论。